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 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5 00:00 来源:本站信息

 


    按照区委主题教育统一安排,11月5日,区委组织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苏利强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翠香列席指导会议。

    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紧扣“18个是否”,依次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认真自我检视,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在学习教育上下实功,在全体干部中学习贯彻党章和《准则》《条例》,结合区委常委会要求,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学习重点,开展全方位学习;继续在查摆问题上见实效,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实,以问题清单形式梳理汇总查找出的问题,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继续在整改落实上出实招,采取销号管理,短期能改的要立行立改,需要长期整改的,拿出具体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