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到东胜区开展组织工作“大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8 00:00 来源:本站信息


11月6日开始,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雪峰等一行9人到东胜区开展组织工作“大调研”并召开汇报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力平就东胜区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工作、主题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重点汇报。区委组织部环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王雪峰详细了解了东胜区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探讨了乡镇干部队伍充实、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新政策好办法,询问了主题教育中针对房地产领域整治、老旧小区改造和教育资源短缺等问题采取的有力措施,对东胜区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汇报会后,调研组通过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全面了解了东胜区党政领导班子运行情况,掌握了一批素质特别优秀、潜力特别突出的优秀年轻干部,考察了党建工作和人才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