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00:00 来源:本站信息


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10日,区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苏利强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聂海涛同志指导会议。

全体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党规强党性,永葆新时代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就新时代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和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交流调研成果,充分展现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

苏利强指出,距离主题教育结束仅剩不到一个月时间,要严格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真学真懂,把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抓好调查研究,通过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努力让决策更符合实际,让政策更接地气。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地抓解决,及时反映整改成效。着力抓好转化运用,把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措施提炼固化为长效机制,努力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解决实际问题、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具体行动中。

聂海涛肯定了区委组织部自主题教育以来作出的努力,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深化学习教育,及时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纳入学习范围,深化检视问题,不断细化整改,避免出现“出题不答题”的现象,深化成果转化,推动调研成果运用到组织工作中,切实体现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