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管领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00:00 来源:本站信息 刘佳

11月8日至15日,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深入分管领域或基层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通过谈初心、话使命,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振干事创业热情。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苏利强在机关支部,为组工干部讲了一节题为“用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的党课,与大家共同交流如何秉承忠诚奉献、公道正派、务实创新、开放包容的组工精神,做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为推动东胜区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部局局长刘建忠深入泊尔江海子镇漫赖村,与农村党员一起剖析农村党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探讨新形势下如何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农村党员队伍更好地发挥作用。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梅景日走进非公经济党员代表中,深入分析如何强化党性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发挥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党的基层组织作用,切实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团结凝聚职工群众,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艳芳在机关支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作风建设为全体干部讲了一节廉政党课,要求党员干部以近期通报的违纪案例为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对党忠诚、心存敬畏、谨言慎行、保持定力,确保警示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