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2019-12-09 00:00 来源:本站信息

各有关单位:

按照东胜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东教组发﹝2019﹞7号)要求,我部拟定于2019年12月上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切实找准我部领导班子及个人存在问题,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征求各单位对我部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建议,请将征求意见表以邮件或传真等形式反馈于我部。

联系电话:8380580(邮箱:1139048097@qq.com,传真:8381142)


附件:2019年度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员会组织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