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质监分局组织开展以“红船”精神引领质监事业蓬勃发展“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6-22 00:00 来源:本站信息

  6月22日,在庆祝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东胜区质监分局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结合“红船”精神引领质监事业蓬勃发展为主题,为质监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七一”专题党课,以实际行动庆“七一”。 

  党组织书记高瑛同志围绕什么是红船精神,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破解质监发展难题、以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锻造坚持有力的质监队伍、以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树立有责勇担当的质监形象四个方面,进行讲授。 

  高瑛同志强调:弘扬首创、奉献、为民的红船精神,无论是“继往”还是“开来”,“红船精神”均不会过时,是我党坚定不移的理想政治信念,是激励我党不断奋发向上,发展壮大的精神动力。质监事业要发展,就必须要将“红船”精神贯穿质监工作始终,必须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必须推动建立质量工作格局,在推动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实施质量攻坚工程上谋发展。东胜区质监分局作为抓质量保安全最基层的一线单位,我们肩负着更高的使命。 

  高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干部职工一要加强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通过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二要以过硬作风为前提,弘扬奉献精神。优良过硬的工作作风是质监工作者担当使命的必然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新时代质监形象;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质监事业谋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开拓进取的魄力投身到质监事业当中去,做无愧自己 、无愧人民的质监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