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过“七一”!航空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8-06-28 00:00 来源:本站信息

6月28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交通街道航空社区党支部开展“七一”节前走访慰问辖区宫中举、张玺才和聂春喜3位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为3位困难老党员送去了油和米等生活用品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图书,并为老党员们佩戴党徽,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社区工作的支持。同时,工作人员与老党员们热情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此次“七一”慰问活动,让党员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对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