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平给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8-06-28 00:00 来源:本站信息

6月28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伊平给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区政协副主席董学忠、刘兰香、武飞雄、图雅参加党课。

伊平在讲党课中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学细照,弄明白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基本要求”、“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做了全面深入的剖析讲解,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工作要求。

伊平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能力;要坚持自律自省,做心存敬畏的本分人。要持续不断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勇于攻坚克难,善于运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实践,不断开创东胜政协工作发展新局面。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对政协事业的新要求,不断夯实为民服务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意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社会开展调查研究,体察民情、了解民意、倾听民声、集中民智,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

伊平强调,大家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切实把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有力落实到位,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建设现代化东胜新征程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