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街道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昂首迈进新征程”庆七一文艺汇演暨“扬正气 树新风 倡廉洁”廉政文化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30 00:00 来源:本站信息

为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激发全街道党员干部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社区建设发展中去,交通街道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昂首迈进新征程”庆七一文艺汇演暨“扬正气 树新风倡廉洁”廉政文化宣传月启动仪式,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及辖区党员共90多人参加。

演出开始前,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演出在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合唱、诗朗诵、舞蹈 民歌联奏9个文艺节目逐次登台亮相,演员们以积极向上的风貌,用优美的歌声、精彩的舞蹈讴歌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倾述着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活动过程中,还设置了党建知识有奖问答环节。

此次文艺演出既是为了喜迎党的生日,又是展示街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成果的活动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加强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