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到区委组织部开展督导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16:42 来源:区委组织部

  4月21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妇联主席张丽,副组长、住建局二级主任科员杨俊兰,成员乔伟、李毅到区委组织部开展督导工作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苏利强主持会议,并对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区委组织部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利强同志在汇报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组织部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工作要求,从强化组织领导着手,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各项要求,狠抓学习教育质量。每周五以“读原著、悟原理”组工干部领学、“开讲啦”接力微党课以及党史好书好剧分享会的方式分享学习体会,在自主思考与思维碰撞中提升学习效果。在“十分钟小课堂”和“组工干部讲业务”学习中,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轮流登台当老师讲业务,在拓宽组工干部业务知识面的同时,对现行的政策执行水平和业务流程进行反思和自查,互相查漏补缺、提出改进建议,从优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能入手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张丽同志首先对区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指出区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学习形式,能够立足组织工作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张丽同志强调,要重视信息宣传工作,注重总结提炼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要按照学习任务清单要求,在“七一”前完成“五个专题”学习任务;要扎扎实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后,督导组查阅了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档案资料。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10421160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