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组织部开展“对标先进体悟为民真谛 学习党史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15:14 来源:区委组织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党全国全社会都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的号召,深刻领会脱贫攻坚精神的丰富内涵,4月23日,东胜区委组织部开展“对标先进体悟为民真谛 学习党史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精准扶贫影片《迟来的告白》,组织部在家领导,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影片由原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推出,讲述了退役军人余穆为完成妻子(以身殉职的驻村工作队员)的遗愿,只身赴贫困山村以志愿者身份加入驻村工作队,投身脱贫攻坚的故事,塑造了一个有情有义、有理想有担当、小人物大情怀的扶贫英雄形象。 

  影片不仅讴歌了脱贫攻坚的伟大历程,宣传了扶贫领域先进典型,礼赞了时代英雄,同时也让全体组工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了政治站位,组工干部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发扬忠诚奉献、公道正派、务实创新、开放包容的组工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锤炼本领、扎实履职、冲锋在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求,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