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讲话+业务”系列活动(第六期)

发布日期:2021-05-13 16:30 来源:区委组织部

  5月8日,东胜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讲话+业务”系列活动第六期,组织部在家领导、全体组工干部参加了学习。

  在“学原文学讲话”中,许建国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在“组工干部领学”中,高凡越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史进程。在这个时期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面对错综复杂国际国内形势带来的风险和挑战,我们党和国家经受住了东欧剧变、苏联解体和全球金融危机等国际风波的影响,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同心协力战胜98年洪水、非典疫情、汶川地震、新冠肺炎疫情等多种自然灾害的严峻考验,坚持“一国两制”方针恢复对香港、澳门行使主权,从第1颗原子弹的研制成功到神舟载人航天、蛟龙深海下潜,从一穷二白的落后局面到成为全球第2大经济体,成功的跨越了一道又一道难关,夺取了一个又一个胜利。

“组工干部讲业务”中,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邵阿蒙,围绕“会议照片的拍摄技巧与构图”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照片、影像资料的基础知识;拍摄会议照片的构图、取景方法;视频资料的拍摄角度、拍摄技巧和拍摄重点,加强了全体组工干部收集视频影像资料的思想意识,明确了拍摄重点,有效提升了摄影技术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宣传组织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