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5-21 09:30 来源:区委组织部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14日下午,区委组织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在家领导结合工作职责等进行了研讨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创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曲折前行的历史,作为领导干部,要客观认识这一时期的经验和教训,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实事求是,清醒认识和正确把握国情区情,尊重科学规律,为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要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要加强统筹,融合推进,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等活动相结合,统筹抓好抓基层打基础、选干部配班子、育人才聚贤能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在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中体现组工担当、彰显组工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哈斯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赵建成同志,立足科室职能,围绕“2021年东胜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分别从城市党建的内涵、2021年工作要点、如何当好党务干部进行了详细解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