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讲话” (第七期)

发布日期:2021-05-24 16:32 来源:区委组织部

  5月21日,东胜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讲话”系列活动第七期,组织部在家领导、全体组工干部参加了学习。       

  在“组工干部讲业务”,任嘉欣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崔轶同志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通报7起涉及选人用人问题典型案例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的通知》文件精神。

  在“组工干部领学”中,刘迪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运筹帷幄,沉着应对,以高瞻远瞩的战略谋划,作出一系列关系全局、影响深远的重要决策,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华民族走上了全面复兴、加速崛起的新征程。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我们有幸处在新时代,更有责于新时代。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必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的伟大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性进程必将加速推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