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党建网

东胜区第20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0-09-24 09:22 来源:党员教育中心

  9月21日,东胜区第20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区各单位各部门40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苏利强出席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苏利强代表区委组织部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并向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苏利强指出,这次青干班的举办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青年干部要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奋斗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要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作为。希望广大学员能够倍加珍惜本次学习培训机会,端正学风、遵规守纪、潜心学习,严格执行《东胜区干部教育培训学风管理办法》,遵守有关规定,加强自身管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优良作风。

  学员代表谢政轩作了表态发言随后进行了授旗。

  

 

  学员代表表态发言

   

  

授班旗

    全体学员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充分利用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钻研,服从管理,全面提升自身的理论修养,不断提高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为东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