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东胜党校->工作动态

【党校动态】东胜区农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6-23 15:33 来源: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东胜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助推东胜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农村工作能力水平,6月15日,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东胜区农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主培训班,全区“两委”干部、村务监督委员会主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悦洋说,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核心要义,必须要以实字托底、干字为先的气魄,以实际行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思想统一到“想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坚持学思践悟,积极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精髓有了更深刻的领悟,乡村振兴工作实操性得到进一步增强。今后将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共同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