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东胜党校->工作动态

【青干动态】东胜区第21期青干班开展区内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16 11:21 来源:

   

 
     为切实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提升青年干部调查研究和解决问题的能力,12月13日-14日,东胜区第21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深入2个镇、3个社区以及鄂尔多斯酒业园区进行实地调研。
     在社区,学员们对“最强党支部”创建、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学习。先后参观了社区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心理咨询室等,详细了解社区各功能室的运行情况,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和思路,为加强社区建设、强化社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群众水平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在鄂尔多斯酒业园区,学员们认真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地缸车间、产品展厅等,详细了解鄂尔多斯酒的生产过程和企业管理情况。 

 

  在泊尔江海子镇、罕台镇的4个项目进行参观学习,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在产业发展、精神文明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 

   

    每到一处,学员们认真听讲解、看变化,并与各调研点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新思路、新做法和成功经验。
    此次调研,青干班全体学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发掘问题为导向,以发展现状为切口,采取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等方式,深入细致地调查研究,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在所学所见中形成了"微体会",在所思所获中提供了"微建议"。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真正地做到学以致用,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为推动基层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