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举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暨党史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26 15:18 来源:区委组织部

  3月28日,东胜区举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暨党史教育培训班。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小平,区法检两长,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环节以上干部,各街道政法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兼培训部主任袁磊,围绕三个战略高度必然要求的重大意义、六个教育引导的重要内容、四个要的教育工作要求等内容,通过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精辟的论述以及大量丰富的党史资料,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深入的讲解。

  袁磊指出,百年党史凝聚着我党最鲜明的品格和最大优势,百年历史最大成果,就是开创和坚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时代复兴业的出发,必须站在百年历史的新起点上。因此,全党同志务必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袁磊强调教育整顿始终要坚持四个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对准确领悟党史科学内涵具有很大指导意义。全体政法干警将把本次学习培训成果与具体工作相结合,总结经验、立足本职、多做贡献,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