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我为老干部办实事”实践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14:57 来源:

  为不断提升东胜区老干部服务质量和精准化服务水平,东胜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契机,五一前后,组织开展了“我为老干部办实事”实践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中心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东胜区52名离退休干部,虚心听取了他们对中心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还为他们送去了党史学习教育规定书目和部分慰问品,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政府的工作,多为东胜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实践活动的开展,受到了老干部们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东胜区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东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结合此次“我为老干部办实事” 实践走访慰问活动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建立工作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以务实的举措不断提升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东胜区老干部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