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不远|疫情无情 志愿有爱——记昆都仑防控疫情一线可敬可爱的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3-06 00:00 来源:兴胜街道党工委

今年的3月5日,是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全国上上下下都在进行着抗击新冠肺炎的战斗,各个小区的志愿者成了都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一个月来,昆都仑社区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自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他们负责小区出入口车辆和人员登记、以及为居民办理临时通行证等防疫相关工作。这些工作看似简单,实则繁琐,连日的工作使得他们早已驾轻就熟,在这个特殊时期,志愿者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构筑坚强堡垒。

     我们相信,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处处发扬雷锋精神,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

     在此,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所有志愿者道一声辛苦了!并向他们和全力支持配合他们工作的家人致敬!

志愿者许可强对进出小区居民扫码登记

党员志愿者辛文清排查小区来往车辆以及随行人员

志愿者辛世华为居民进行扫码登记

志愿者张小平询问来往人员旅居史

志愿者王鑫羽小区门口进行消毒工作

志愿者柴生、杜改莲小区执岗

志愿者吕建明小区门口对来往人员进行信息登记

退伍军人志愿者邵瑞斌小区值守

志愿者郭忠礼电话核实人员信息

志愿者王培良小区执守

志愿者张平军小区执守

左二志愿者郝靖宇,右一志愿者马春浩小区执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