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 共战疫情 ——兴胜街道组织主题党日暨“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9 00:00 来源:兴胜街道党工委

 3月8日,兴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街道妇联组织开展“送学到一线,巾帼勇担当”主题党日,暨“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工作。

送学到一线

   街道组成由党工委书记牵头,党工委委员、包联社区领导、组织干事、各社区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宣讲队伍,专题与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组织调度各支部和党员、干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精神和部署上来,持续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斗姿态和忘我精神,在这场“战役”中坚定经受考验、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精准防控,联防联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街道党工委书记郭雪峰、人大工委主任毛建华、纪工委书记王彦霖、办事处副主任妇联主席王坤在玫瑰家园值守点为党员干部传达精神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军、党工委副书记王殊慧、武装部部长张海明、办事处副主任吴飞、办事处副主任崔云霞先后在昆都仑社区、春晖社区为党员干部传达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在兴胜街道各社区值守阵地,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纷纷主动请战,把投身防控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磨刀石,主动亮身份、争先锋、作表率的精神状态和坚定信念,坚决执行“战时”纪律,坚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忠诚与担当扎实践行入党誓词。

在兴胜街道各社区值守阵地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女干部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与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兴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街道妇联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女干部,对她们一直以来的坚守与付出给予充分肯定,送上诚挚的问候与祝愿,共同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妇女节。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毛建华慰问社区女干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军慰问社区女干部

街道纪工委书记王彦霖慰问社区女干部

 

街道联系社区副主任刘占荣慰问滨河社区女干部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妇联主席王坤、办事处副主任崔云霞慰问街道指挥部办公室女干部

 

 

慰问区委组织部驻新园社区女干部

慰问区人社局驻滨河社区女干部

 

 

慰问区食品药品商务监督综合执法局驻春晖社区女干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