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组织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亮身份、认岗位、作表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6 00:00 来源:东胜区委组织部

   4月24日,区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到结对包联的新园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认岗位、作表率”志愿服务。党员们对社区内困难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等12个家庭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为他们送去了包联单位党组织的殷切关怀

 

 

        慰问过程中,在职党员们详细了解几位困难群众目前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由衷地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努力改善生活现况,切实让困难党员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温暖,进一步增进了在职党员与社区群众的深厚感情。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党员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践行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居民群众得实惠”的实践要求。区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党员们“走出去”“沉下来”,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推进了区委组织部党支部与新园社区党支部的共建共助,形成了社区与共建单位党建共赢、发展共赢的生动局面。

      志愿服务活动后,新园社区代表辖区居民群众对包联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积极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赠予了锦旗和感谢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