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举办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10 10:4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加强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少数民族干部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9月20日—25日,东胜区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举办东胜区各镇(街道)、各部门(系统)、企业等40余名少数民族干部参加培训。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吕娜出席开班仪并讲话。吕部长强调,东胜区少数民族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展现少数民族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学习培训重点围绕党的民族理论与政策、民族地区精准扶贫与发展、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保护、新时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及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等内容,通过专题讲座、民族团结故事分享、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专题研讨、结构化研讨等方式,实现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习与思考结合、总结与提升结合,营造了“学习”和“交流”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