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东胜区“寻找合伙人”招商引智活动开幕

发布日期:2020-12-25 08:01 来源:东胜发布

  100余家投资企业

  18个路演项目

  人才汇聚、项目层出

  招才引智、携手逐梦

 12月22日,2020年东胜区“寻找合伙人”招商引智活动开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力平主持开幕式并宣布2020年东胜区“寻找合伙人”招商引智活动开幕。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娟在开幕式上致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及18个路演项目负责人、100家投资企业负责人和东胜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寻找合伙人”招商引智活动,旨在促进优质项目、优秀人才和社会资金同步引进落地,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截至目前,已累计培养引进自治区、市级“草原英才”等高层次人才81人,团队28支,各类科研创新机构101家,实施了《十万大学生鄂尔多斯创业圆梦计划》,举办两届“百名博士鄂尔多斯·东胜行”活动,形成了城市与人才互相成就、相得益彰的新格局。 

 “寻找合伙人”招商引智活动正式启动 近年来,东胜区坚持新发展理念,把招商引智作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转型发展的生命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力求突破。将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加油站”,围绕绒纺、装备制造、新能源、数字经济、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产业,实施产业链、精准式招引;将招才引智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加大投融资、减税降费等方面保障力度,积极探索多样化人才合作模式,发挥“人才+信息”“人才+项目” 融合优势,努力实现“招才引智”与“聚才用智”有机结合,实现了招商招才并举、引资引智同行。 

 开幕式上,项目方代表、投资企业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发言,18个路演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农牧、新能源、教育培训、餐饮等项目进行介绍。

 接下来,活动还将进行人才招聘、项目洽谈、项目签约等内容。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012250854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