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07:48 来源:区委组织部

  2月5日,东胜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指导组组长、区监察委员会委员刘瑞华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指导组成员白燕同志、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并进行了书面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整改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力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进行了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

  王力平同志指出,组工干部更要按照“政治三力”要求,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培养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素养,深入思考、系统把握、一体践行,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

  王力平同志强调组工干部必须要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站稳群众立场谋划工作,根植群众之中推动工作,围绕群众期盼改进工作,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接续乡村振兴,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后半篇文章”,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人民至上的理念体现到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中。

  王力平同志要求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扬改革创新、务实担当精神,立足新阶段新起点,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探索新途径,研究新办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