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3-29 15:20 来源:区委组织部

  3月26日,东胜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例会,通过组工干部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筹备到成立的伟大历程,开启了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会上,两位组工干部按照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到中共一大召开这个时间轴,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从筹备到成立、再到扬帆起航的艰辛岁月,号召全体组工干部牢记我党成立之初肩负的使命和任务,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组织工作实现新提升、新突破。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区委组织部认真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推进举措,精心安排学习教育计划,通过组织开展“读原著悟原理”组工干部领学、“开讲啦”接力微党课、党史好书好剧分享会、组织工作“十分钟小课堂”、组工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结对共建、“走基层、解难题、促发展”实地调研等活动,以扎实过硬的理论学习、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组织工作的强大动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