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2021年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暨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19 16:08 来源:东胜区就业局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好我区的就业创业工作,向全区用工单位和各类求职创业者提供精准服务,2021年4月17日,由东胜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东胜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总工会、共青团东胜区委、东胜区妇联联合承办的“2021年东胜区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暨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的启动仪式由东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俊主持,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局局长武鹏,东胜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杨光耀及东胜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杨光耀在代表区委、政府向本次活动的致辞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人才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通过现场招聘会这样的形式,为人才供需双方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为人才就业创业服务,为推进我区经济又又快发在服务。

      

      

    次招聘活动以“就业创业幸福地,宜居宜业东胜城”为主题,致力于搭平台、提技能、强服务、促匹配、优环境,努力缓解我区各企业用工短缺问题,助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的稳定就业。活动现场,有区内外314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包括建筑、教育、房地产、金融及销售服务等各行业超5243个就业岗位,共吸引2742人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30人。

      

      

    招聘活动精心组织、全面策划,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现场为求职人员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各承办单位会同区就业服务局集中广大求职者送政策、送指导、送信息、宣传就业创业政策、解答就业创业问题;线下依托“东胜就业”抖音平台,首次实行现场直播带岗,为不能及时赶到现场参加招聘活动的求职人员第一时间送岗位、送信息,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抖音播放量为5.2万,同城浏览量4.7万,直播间最高人数达1479人,稳定在线人数800余人,直播间弹幕数量6423条,直播间点赞量3.1万次,直播带岗企业共计151家。

      

      

    下一步,将继续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搭建范围更广、效率更高的平台,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更快的达成就业意向,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让更多的企业和求职者愿意来东胜就业创业,助力东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