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09:46 来源:

  为深入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3月12日下午,东胜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委员、中心副主任张鑫主持,组织部人才工作室干部阿古同志到会指导,支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 

  会上,张鑫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委成员结合民族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依次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阿古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具体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存在的不足要进一步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论述及党史教育的学习,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张鑫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就支部下一步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要立行立改,狠抓整改落实;二要持之以恒,巩固会议成果;三要转变作风,确保取得实效;四要履职尽责,提升为老服务水平。

    会议还对中心党支部“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推荐和测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