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集体学习会暨2021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31 10:42 来源:

  3月17日上午,东胜区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暨2021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中心副主任张鑫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刘凤云同志在东胜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近期召开的区纪委八届七次全会、组织工作会、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集中传达了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关于3起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通报,安排部署了中心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老干部服务中心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会议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加快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建设。要提前谋划和组织老党员、老干部的学习教育、走访慰问、座谈交流、访谈录制等各类活动,全面保障离退休干部各项待遇得到落实。要重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作用,激励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好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和老干部工作各项要求,本着“让组织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原则,紧扣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老干部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