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老干部服务中心(老年大学)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31 15:03 来源:

      为充分发挥老年大学政治教育主阵地作用,让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深入到老年群体中。2021年5月10日上午,东胜区老干部服务中心(老年大学)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由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副主任、东胜区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韩小石主讲,区老年大学全体师生、部分老年文艺团体负责人、老党员代表、中心全体干部及其他老年群众近80人参与讲座。

      宣讲中,韩小石同志以“学习百年党史,树立  正确党史观”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如何树立正确党史观?”两方面内容,结合丰富详实的党史资料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党的百年历程及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带领老党员、老同志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初心使命,引导他们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既满足了广大老党员、老同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需求,也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老同志的政治关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让老党员再一次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老同志们虽然退休了,还要继续以不同的形式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发挥正能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