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东胜区老年大学)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门纳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1 09:59 来源:

  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聚焦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目标要求,不断满足离退休干部及老年大学学员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东胜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东胜区老年大学)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对提升离退休党建工作质量、服务离休及县处级退休干部具体举措、拓展老干部服务途径、优化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创新老年大学学科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电子邮箱:意见建议请通过电子邮箱(dsqwlgbj@163.com)进行反馈,邮件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联系方式。 

  电话:0477-8325812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东胜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东胜区老年大学)

2021年5月2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