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讲话” 系列活动(第九期)

发布日期:2021-06-15 13:57 来源:区委组织部

  6月11日,东胜区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分享+业务”系列活动第九期,组织部在家领导、全体组工干部参加了学习。

  在“组工干部领学”中,邵阿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章人间正道开新篇。

  在“好书好剧分享会”中,奇上湲同志向大家推荐一本和内蒙古有关的书籍《三千孤儿和草原母亲》,该书讲述了三年自然灾害时期,内蒙古人民克服种种困难哺育我国南方孤儿的真实故事。书中采用大量翔实的历史资料,讴歌了中华民族善良真诚的传统美德,赞扬了内蒙古人民为国分忧、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组工干部讲业务”中,哈斯同志立足于工作实际,细致分析了泊尔江海子镇、罕台镇、铜川镇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对近年来我区采取的有效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讲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