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屹东看望慰问东胜区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1-07-04 15:02 来源:东胜发布

  6月22日,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看望慰问东胜区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力平参加慰问。

  高屹东先后来到梁清海、郝铁军、吴滨、包山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高屹东都与老领导老同志热情握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对东胜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老领导老同志为东胜区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老领导老同志们对高屹东来东胜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专程前来看望慰问。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关注东胜的新发展和新变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努力为东胜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屹东说,此次到东胜区履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近年来,东胜区发展建设取得了巨大成绩,这些成绩与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胜区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东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