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07:45 来源:区委组织部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党性修养,6月29日,组织部党支部书记苏利强同志以《组工干部要从学习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为主题,从我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的国情、组工干部如何从学习中获得启发、组工干部如何从学习中汲取力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史课程。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了我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的国情,对党领导下的中国各个时期民族工作有了更深切的认识。苏利强同志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干部抓住建党一百年这个重要节点,加深对民族工作的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深化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以昂扬姿态把鄂尔多斯建成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上璀璨的明珠。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史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将会自觉对照思想和工作,将红色记忆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坚定红色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决心,以积极进取的精神、争先创优的姿态做好民族工作,在担当实干中为东胜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