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平同志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人才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30 07:50 来源:区委组织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力平同志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人才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6月29日,王力平来到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煤炭生产管理部党支部,看望慰问自治区“草原英才”庞军林,并表示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高层次人才提供的智力保障,鼓励他继续发挥所长、开拓创新,贡献更多的科研成果造福企业、造福社会,为东胜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6月30日,在新园社区老党员李新玲家中,王力平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身体和生活状况,祝福她健康生活,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社区老党员所急所需所盼,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组织部退休老干部马世恭家中,王力平为老人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人为东胜区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提出新时代组工干部要发扬传承老一代工作者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同时要时刻关心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将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精做扎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