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 “学悟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7 08:42 来源:区委组织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引导部机关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8月13日下午,东胜区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鄂尔多斯科教文化创意产业园管委会新思想研学馆开展“学悟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研学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利用声、光、电、感等现代技术手段,以影像呈现、实物展示、体验互动等形式,全面展示了新思想的提出、完善和实践的全过程。



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深刻感悟到我党践行初心使命的执着追求和不懈探索,充分认识到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

 




 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不断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推动组织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