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全体在职党员回“家”报到!

发布日期:2021-08-23 10:14 来源:区委组织部

为深入践行“六个一”工作机制,带头开展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活动,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和老干部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率先到居住地社区亮身份、认岗位、作表率。截止8月19日,53名在职党员已经分别向26个居住地社区全部报到完毕,并认领了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物业服务、扶贫济困、政策宣传、担任楼栋长等五大方面志愿服务项目。同时,部领导班子成员到所包联的兴胜街道新园社区进行报到,与7名群众建立了结对关系,深入了解了群众的亟待解决的困难。


  此次活动旨在要求全体组工干部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主动深入社区,加强调查研究,以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为目标,努力为群众解决一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组工干部党员身份在社区亮起来,身影在社区动起来,作用在社区发挥出来,使组工干部在基层一线锤炼宗旨意识、在解决问题中提升本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