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专题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21-11-08 10:08 来源:区委组织部

  10月28日上午,东胜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战君主持会议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扛起全区疫情防控组织动员、示范带动的部门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台账,梳理任务、责任到人,确保组织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要尽快制定组织部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充分发挥组织部门优势,迅速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人才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已进入尾声,人大换届、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实绩考核等重点工作任务接踵而至,要对照市、区组织工作要点和区委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梳理组织工作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统筹推动日常工作和年底重点工作齐头并进。部领导班子成员要组织分管办公室、中心及时开展回头看,在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着手谋划第二年工作。要尽快筹备召开办公室主任述职会,用“期中考”推动“期终考”取得好成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