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委组织部开展“追忆历史 缅怀先烈”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09:03 来源:

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2020年10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2021年9月,“抗美援朝精神”被列入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梳理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英烈精神,激励全体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4月2日,区委组织部开展“追忆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狙击手》,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苏利强主持了活动,部在家领导、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大家都被志愿军战士英勇奋战、不畏牺牲的事迹所震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永远不会忘记那些为了国家和民族而牺牲的革命先烈,要汲取抗美援朝精神力量,以英雄为榜样,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为东胜区高质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影前,崔轶、郭安普、付涵琦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公务员考核办法》《内蒙古自治区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内蒙古自治区公务员及时奖励办法(试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