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七点半讲堂”——《干好更要讲好——汇报材料写作技巧与案例》

发布日期:2022-08-17 17:42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干部的公文写作水平,切实加强各类文稿的规范性,提高行文特别是汇报材料起草的能力和水平,8月15日,东胜区举办《干好更要讲好——汇报材料写作技巧与案例》专题培训班,东胜区第二期新提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办公室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视频直播课程。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鲁东大学文学院教授、副院长,教育部“汉语辞书研究中心”、中国政法大学“法律语言研究中心”、中国公文研究会“公文文献研究中心”研究员王东海进行授课。培训以案例分析的方式,围绕工作汇报的时机、前期准备、汇报思路、汇报话术,汇报材料的逻辑、框架等方面进行深入讲授。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很大,对提升公文写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在今后工作中将学以致用,带动本单位公文写作提质增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