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台镇召开《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十个“严禁”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15:21 来源:区换届办

  2021年,旗县区、苏木乡镇领导班子将陆续进行换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深入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做好换届工作等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严肃换届纪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选人用人状况和风气明显好转,为严肃换届风气奠定了坚实基础。     

  4月6日,罕台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部署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镇干部、村社区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志领学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着重学习《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提出的十个“严禁”,同时强调全体镇、村社区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把换届选举纪律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党组织要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迅速向村社区“三委”成员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通过召开会议、新媒体宣传、户外宣传等多种方式营造换届选举浓厚氛围,把换届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始终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