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镇召开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15:23 来源:区换届办

  4月6日下午,铜川镇召开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我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镇党委副书记王鹏主持,镇党委书记刘世文讲话。

  会上,传达了石泰峰在全区盟市旗县(市、区)苏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牛俊雁在全市旗区苏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刘凤云在区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换届纪律“十个严禁”要求进行细致学习。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换届工作使命感责任感。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选准用好符合人民事业发展需要的优秀干部,配优配强“四个意识”牢固,“四个自信”坚定,能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干部队伍力量,为推动铜川经济社会不断向好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要盯紧目标要求,推动换届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合理确定领导班子职数,选优配强党政正职。优化年龄、专业、文化结构,统筹做好“女、少、非”干部配备。要严格代表人选资格条件,建立党代表人选资格联审机制,要合理确定党代会代表规模结构。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以及换届工作纪律要求,营造清明清正清新的换届风气。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推进换届工作稳步有序开展。镇领导班子要在5月底前完成换届。镇党委要及时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精心制定换届工作方案,严格按时间节点落实各项任务,确保换届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切实加强正面引导,为换届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