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尔江海子镇党委传达学习《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13 15:24 来源:区换届办

4月6日,泊尔江海子镇党委召开换届警示教育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研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邵勇主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二级事业党委负责人、各支部负责人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郭玉山传达组织学习了文件精神,并指出2021年是地方各级领导班子换届之年,作为基层党委政府,我们一定要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换届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特别是“十个严禁”,要结合实际抓好宣传,为下一步开展换届工作,提前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要以强有力的纪律监督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在接下来的换届工作中,严肃换届纪律,打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平稳有序开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