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门克街道越秀社区 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9 14:49 来源:

  为进一步优化社区管理服务水平,扎实推动和落实社区网格化,越秀社区干部薛红霞通过“见人即办”、“接事即办”机制,为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渠道,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此解决群众实际诉求。 

 

  近日,巴音门克街道越秀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薛红霞按照残联对第三代残疾证换卡照片收集要求,针对其出行不便且无法亲自完成第三代残疾证照片上传的问题,深入辖区苗文清、武保林、童桂梅等12名残疾人家中,辅助完成了第三代残疾证照片采集上传工作。同时,为11名残疾人办理了燃油补助,对加快推动残疾人顶层政策设计、巩固提高残疾人管理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在平时的工作中,通过发布通知、打电话、入户等方式,对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退役军人全部进行材料受理与上报,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大力宣传惠民政策,严格规范咨询解答、诉求办理、督办考核等业务环节,努力提高诉求解决率和满意率,有效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体系建设,形成“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在格上、是在格中”的服务管理格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