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尔江海子镇健康义诊进乡村 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5-31 10:31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8日上午,泊尔江海子镇折家梁村联合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联合市中心医院内科一支部、影像支部、中医科影像科开展了“党史教育践初心,为民义诊办实事”的义诊活动。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五名专业医护人员组成义诊服务队,前往泊尔江海子镇敬老院为老人提供健康咨询,并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义诊现场,医疗队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协助下,为老人测量血脂、血压、心电图,进行彩超检查等项目,并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检查、分析病情,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并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医疗队的热情服务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此次义诊活动服务老人60余人次、彩超检查50人次、血糖检查60人次,获得村民们一致好评。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提高保健意识。今后,折家梁村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桥头堡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办实、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去,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蓄力增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