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东胜区举办2018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信息来源:本站信息 发布时间:2018-06-07  [关闭本页 ] [打印本页]


6月5日至7日,东胜区举办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各基层党组织41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鄂尔多斯市情等内容,对发展对象进行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纯洁性教育,通过培训,端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提高发展对象综合素质,从源头上保证党员队伍纯洁性。

集中培训后,统一组织了理论测试,成绩合格的将给予颁发结业证书。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建言献策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胜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宏易科技
电话:0477-8380320 传真:0477-8380320 蒙ICP备14001892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2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