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东胜区工会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提升综合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信息 发布时间:2018-08-20  [关闭本页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月16日至17日,东胜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全市工会系统“追寻红色记忆提升综合素质”培训教育活动,感受城川延安民族精神的新时代内涵。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三段地革命历史纪念馆、王震井纪念园、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城川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站陈列馆以及智慧党员示范户孟克巴雅尔家中接受红色教育,并到市旗两级工会包扶点城川镇麻黄套村观摩万亩马铃薯基地。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红色教育专题培训班,聆听鄂托克前旗旗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边兆有讲主题党课,学习了党的民族理念、民族政策和优秀革命传统。

本次活动,通过搭建红色课堂、组织红色活动、参观红色基地等方式,学习光荣革命传统,重温了民族解放的奋斗历程,探寻了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体验了城川民族干部学院“1+6”培训教育布局,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提神灌顶的教育,使他们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更加坚定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崇高追求,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运事业的自信。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建言献策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胜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宏易科技
电话:0477-8380320 传真:0477-8380320 蒙ICP备14001892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2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