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东胜区总工会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信息 发布时间:2018-09-18  [关闭本页 ] [打印本页]

按照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要求,为了深入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9月17日,东胜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社区伊欢社区开展宣讲活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保林以“以榜样之光  照亮复兴之路”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李保林同志围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以榜样之光 照亮复兴之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三个方面,以幻灯片的方式,图文结合,生动直观的介绍了郑德荣的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像郑德荣等7名同志那样始终坚定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坚守道德操守,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将学习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精神融入到本职岗位上和具体工作中,今后将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带着热情、真情做好工作,在吃透政策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服务群众为根本宗旨,做到紧密联系群众,心里装着群众,工作贴着群众,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广大群众服务落到实处。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建言献策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胜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宏易科技
电话:0477-8380320 传真:0477-8380320 蒙ICP备14001892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2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