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东胜区民族宗教事务局传达学习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本站信息 发布时间:2018-10-19  [关闭本页 ] [打印本页]

2018年10月19日下午,东胜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格斯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先后学习了全国全区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张占林书记在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全局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陶格斯同志强调,这次全区组织工作会议是区委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下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两个坚决维护”,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确保党建工作落地落实、焕发活力。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建言献策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胜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宏易科技
电话:0477-8380320 传真:0477-8380320 蒙ICP备14001892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2020001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