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东胜区贸促会抓好党建工作释放红色生产力
信息来源:本站信息 发布时间:2019-10-12  [关闭本页 ]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进中小企业贸易融合、拓宽良性发展渠道。10月9日,东胜区贸促会主办2019中小纺织服装企业新品洽谈签约会,工信和科技局、商务局等10家区直单位和北京、上海、杭州等地采购商及纺织一条街·华夏绒都所有商户参加活动。区领导王力平、何万智、解怀君出席并为“共产党员经营户”授牌。

此次活动,以“守初心·党建引领齐绘同心圆,担使命·贸促融合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突出党建引领,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搭建企业发展平台,助力高质量发展。由区贸促会牵头,在中小纺织服装企业集中的华容商厦、纺织一条街·华夏绒都、绒都步行街设立“党群工作服务站”,整合周边优质服务资源,为中小企业党组织、党员商户和群众提供服务,使其成为团结引领企业、商户和群众的的政治中心和便民中心。同时,为诚信经营的党员商户授牌“共产党员经营户”,激活“红色细胞”释放党员生机活力。此外,启动了“贸促服务大讲堂”,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奇海林作了题为《弘扬诚信为本商业大道》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活动,区贸促会充分发挥统筹引领功能,主动搭建平台,帮助企业唱好戏。中小纺织服装企业齐聚一堂,共话时代机遇、共商合作大计,促进了华容商厦、纺织一条街·华夏绒都、绒都步行街融合发展,让老街区焕发了新生机。结合鄂尔多斯云仓主播基地线上优势,既为东胜区中小企业提供了对外展示风采的平台,也吸引了国内众多纺织服装企业的关注,助力了东胜地方羊绒羊毛产业发展,融合了行业部门、街道社区、企业等各方资源,正在积极打造组织共建、资源共享、良性互动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

签约仪式上,共有30多家企业进行了签约,达成3158万元项目订单。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建言献策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东胜区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宏易科技
电话:0477-8380320 传真:0477-8380320 蒙ICP备14001892号-1 

蒙公网安备15060202000144号